没有真甜的CP

专业磕冷门CP的可怜人

霍震霄X蓉化你

  严重OOC


  文笔真不怎么样,我自己写的还挺开心的,不上升真人!


  霍震霄视角


  帕利莫,天津最大的歌舞厅,富家少爷和小姐都喜欢来这里,霍震霄此时慵懒地坐在二楼沙发上,目光随意的扫视着楼下的人,忽然他的目光锁定了一个人,一个女人。


  “终于找到你了。”霍震霄露出一个柴犬微笑。


  三年前,霍震霄还在天津军校上学,放假的时候他去北平表弟家游玩,遇到了正在逛街的蓉化你,一见倾心,但还没等他上前问姓名,她就坐着小车走了,不知道名字也没有她照片,这偌大的地方霍震霄根本找不到人。


  本来以为她只是自己生命中的过客,但缘分竟让他们再次相遇,“这一次我不会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了。”


  霍震霄跨步走下楼梯,径直走向那个坐在一楼正中央的女人,“这位小姐,可以请你喝杯酒吗?”


  不等她回答,霍震霄就落座在她身旁的位置,蓉化你奇怪的看着面前的男人,有些羞涩又有些害怕,“不好意思,我不会喝酒。”


  “你不要害怕,我叫......秦风,想和你做个朋友。”


  霍震霄以前上学的时候就经常偷跑出学校,为了方便做事就一直用秦风这个假名字。


  (其实是我为了代入感好点用这个熟悉的秦风的名字,后面也会用)


  “你是第一次来帕利莫吗,我好像都没有见过你。”


  霍震霄用自己最温柔的目光注视着蓉,他怕会吓到这个女人,她今天穿着白裙子和三年前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可能就是她更美了。


  “妈妈她比较传统,不喜欢我来歌舞厅,我只能偷溜出来,每次来只敢喝茶,坐也坐不了多久。”


  蓉化你似乎是第一次与外男交流,一直不敢看霍震霄的眼睛,只敢盯着台上的歌女看,偶尔会看一眼他后又迅速低下头,双颊羞红。


  “不好意思,我出来有点久了,先走一步。”


  也许是霍震霄的目光太过炙热,蓉化你有些坐立不安,拿上自己的手包匆匆逃走,霍震霄并没有挽留她,只是看着那道白色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眼前,接着一个穿西装的男人走到他身边。


  “跟上她。”


  管家打听到蓉家前两年做生意失败了,然后他们一家来到了天津,可是生意越做越差,她父亲承受不住打击,病了几个月后撒手人寰了,蓉化你也从千金大小姐变成个普通人,为了维持表面上的风光,她有时还会去典当首饰来维持她大小姐的形象,这种女人根本配不上他的少爷,可少爷却好像中了她的毒。


  “有我宠着她,他依然可以是风光无限的蓉大小姐。”


  这段时间天津也不太平,经常有几个洋鬼子到处乱窜,放火抢劫无恶不作,刚巧,霍震霄就遇到了一起,光天化日在他们的地盘竟然敢抢劫妇女,一直看不惯洋鬼子的霍震霄直接把他们的头头打了一顿。


      虽然霍震霄背景很强,但外国人盘踞在北平势力也不容小觑,上面为了给个交代的,只能将他扔进监狱待几个月。


  进去前他特意叮嘱管家要看好蓉化你,“现在外面乱,不要让她出事。”


  监狱分为两边,一边关女人一边关男人,中间就隔着个操场,每天都有狱警在巡逻,监狱的生活自然不会好过,吃的差穿的差,但好在典狱长收了霍家的好处,吩咐手下的人多照顾着他一点,要不然就以霍震霄那副细皮嫩肉的模样,指不定要出什么事呢。


  霍家大少爷打人进监狱,这话属实难听,他们也是花了些钱让他用秦风这个假身份进去,而霍震霄只是外出学习去了。


  “秦风,你听说了吗,女监狱今天抓进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小偷。”


  吃饭的时候陈铮又来找他了,在监狱里能聊的话题就三个,今天吃什么,今天要操练什么,隔壁女监狱。


  秦风有些心不在焉,他进来前特意嘱咐过管家,要把蓉化你的消息三天发一封信给他,可今天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他现在又出不去,心里一直觉得乱糟糟的。


  “有多漂亮啊?”


  见秦风不感兴趣,好兄弟牛犇好奇的凑了过来,“干小偷小摸的都是穷人家的女人,一个个面黄肌瘦能有多好看啊。”


  “你还别说,那看上去还真不像是普通人家的,到像是个大小姐。”


  陈铮早上又去找狱卒套近乎,消息就是从他们嘴里听到的,刚好典狱长押着女犯人去牢房。


  “那模样,那身段,啧啧,”陈铮进来前也算是见过不少女人的,那女人的姿色绝对是上乘,“我真不相信她那副长相居然还会偷东西,就算给人当情妇也比进监狱好啊。”


  陈铮的语气可惜中又带点猥琐,“我还看到了典狱长那一副色迷迷的模样,可惜了那样一个美人,今晚要落到猪嘴里了。”


  “你说的那个女人,长什么样子?”


  秦风一直不说话,一开口就是问那女人长相,陈铮也很乐意跟她解释:“那女人啊也就20左右的样子,眼睛大大的,皮肤白白的,嫩的好像一掐就能掐出水的,头发卷卷的......”


  啪!


  还没等陈铮形容完那女人的样子,秦风就坐不住了,猛地站起身打翻了面前的玉米粥,声音引来了狱警。“不好好吃饭想干嘛,造反啊。”三名狱警拿着警棍看向唯一站着的秦风。


  “对不起大哥,我这兄弟刚刚手抖了,真不是不是故意的。”


  陈铮赶忙站起来打圆场,一旁的狱警也对说话的狱警耳语他就是典狱长吩咐过要照顾的人,知道是自己得罪不起的人,狱警也就装模做样的警告了一句后走了。


  陈铮拉着秦风坐下问他怎么了?秦风摇摇头什么都没有说。


  监狱有规定,十点必须要熄灯睡觉,待巡逻的狱警看过牢房的确都关灯了以后,他慢悠悠的回到自己守夜的地方,等下一班狱警跟他换班。


  他们晚上睡觉的牢门是没有锁的,门口有巡逻的狱警,监狱大门是锁的,钥匙只有典狱长有,所以不怕他们晚上跑出去。


  秦风挂念着今天被抓进来的女人,他必须亲眼确定一下是不是蓉化你,今天一天,管家都没有传消息过来,他实在是担心,利落地翻过操场的围墙来到关女人的这边监狱,看到有一处牢房还亮着灯,秦风悄悄的来到牢门口,透过门上的小窗口往里一看。


  “住手!”


  典狱长此时正在对一个女人用强,她的力气对于高大的典狱长来说毫无用处,衣服已经被撕开,她绝望的哭喊,以为难逃恶爪的时候听见外面传来的一声住手。


  铁门是在里面反锁上的,秦风在外面根本打不开。看见有人来救自己了,蓉化你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狠踹了他一脚,典狱长吃痛跌坐在地上。


  蓉赶紧将门打开放秦风进来,看见进来的人蓉也是惊愕,“是你。”


  秦风看着衣衫褴褛的蓉,撕破的囚服露出她里面雪白的肌肤,肩上还有刚才典狱长掐出的红痕,一时怒火烧红了他的眼,“妈的。”秦风他第一次骂了脏话。


  拳头狠狠地挥向典狱长,一拳打得他鼻血横流,再一拳打向他的胸腔,打断他的肋骨,接着掐住他的脖子准备掐死他。


  “等一下。”


  蓉化你赶紧叫停了秦风,“他是典狱长他不能死,他要是死了我们俩会有大麻烦的。”


  “你说的对,不过他要是死于意外,不就和我俩没关系吗。”秦风阴恻恻的笑看着蓉化你,他的眼神很可怕,像是会把人吃进去一样。


  咔!秦风拧断了他的脖子。


  趁蓉化你还没反应过来之际,秦风又将自己的囚服脱下来递给她,“我这衣服是今天刚换的,干净的。”


  看着身上已经无法避体的囚服,蓉化你她接过秦风的衣服,糯糯的感谢他,“谢谢你救了我。”接过衣服时无意看见他那健硕的身体,蓉化你不自然的低下了头,竟直接将他的衣服套在自己的外面。


  “你先去外面躲着,这里我来收拾。”


  秦风将蓉化你推出了牢房,让她去外面找一个角落里躲着,过一会就见牢房里面火光冲天,赤膊的秦风从里面跑出来,迅速的翻过围墙回到自己的那边监狱。


  牢房本身都是石头做的,除了地上的稻草就没什么好烧的,所以火灭的很快,等狱警扑灭火才发现已经成了焦尸的典狱长,他们推测应该就是典狱长抽大烟不小心点了牢房,结果把自己也给烧死了。


  “你之前说的计划,我现在要参与。”


  回到牢房,秦风穿好衣服拉着被吵醒的陈铮和他密谋一些事情。 


  每天晚上熄灯后,蓉化你都会跑到围墙边,希望能再看一眼秦风,她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秦风会来女子牢房,但她知道,只有秦风能帮她逃出去。


  三天后,蓉化你又来到围墙边,今天她听见对面有传来悉悉索索的脚步声,果然,一个身影矫健的跳下来。


  “蓉,你是在这里等我吗?”


  这两天他一直在暗中筹划事情也就没有来找她,好不容易计划好,就等明天可以启动了,开心的秦风迫不及待的先来找她,想跟她分享这个好消息,看着心心念念的人也一直在等自己,秦风的心中说不出的喜悦。


  “我想请你帮我个忙。”蓉化你将秦风拉进自己那件单独的牢房,锁好门。


  “我知道你不叫秦风,你是霍家的大少爷霍震霄,我不知道你是为什么被关进来的,但我知道你一定有办法出去,我求你帮帮我,帮我出去我不想再待在这里了。”


  对于蓉化你知道自己的身份,霍震霄并没有特别意外,毕竟他本来也打算过来和她说实话的,看着她泪眼婆娑的祈求着自己,霍震霄内心的邪恶因子开始躁动。


  “我之前就救过你一回,现在我还要帮你逃出去。”霍震霄扣住蓉化你的下巴,“我有什么好处吗?”


   他的眼神炙热无比,像是会把人灼伤。


  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真的面临那一刻时,蓉化你还是紧张的发抖,“我能给的,只有这个了。”一颗一颗解开自己的扣子。


  霍震霄一把扣住她的手,语气不善:“你是不是对每个帮助你的男人,都做这种事。”


  蓉化你抬手打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羞辱的泪水流下来,霍震霄反手擦掉她的眼泪,也擦掉自己最后的理智,扣住她的脖子吻住她的唇。


  柴犬用他的前爪拨开了小白兔的衣服,露出里面洁白的毛皮,伸出粉色的舌头轻舔她的绒毛,白兔的耳朵忍不住的发抖,柴犬露出他的尖牙,狠狠地咬住白兔的脖子,尖牙刺进她的皮肉,白兔疼的一直蹬后腿,可柴犬并没有放过她,换了个姿势又咬了她一口,口水顺着脖子流下来。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陈铮打好饭菜走向自己的位置,迎面而来的霍震霄故意撞他,手里的玉米粥打翻在地。


  “你TM是不是找打!”


  气不过的陈铮一拳挥向了霍震霄,两人在牢房里都是有各自的小弟的,大哥打架小弟必须上前帮忙,没一会食堂里的人都乱作一团,狱警赶忙前来阻止,可刚才还在互殴的众人突然调转方向袭击狱警,这时他们才知道中计了,可知道已经太晚了,动静闹的太大都影响到隔壁关女犯的牢房了。


  女监狱调了大量的狱警去隔壁帮忙,就留了两个负责看犯人,以为女监狱不会有事,偷跑过来的牛犇翻过围墙,打晕那两个狱警,他是受秦风之托来找蓉化你的,虽然他不知道蓉化你的模样,但人群里找个肤白貌美的身影还是很容易的。


  “我不跟你走。”蓉化你甩掉牛犇的手,“我跟他的交易已经结束了,他帮我逃走,以后我和他再无瓜葛。”


  牛犇虽然气不过,但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也就放任她走掉了。霍震霄和陈铮带领一大帮人逃出了监狱,还顺便一把火把监狱也给烧了,他在里面用的名字是秦风,就算上面要查,也查不到他身上。


  放完火的霍震霄去找牛犇,听到蓉化你说的话,气的霍震霄咬碎了牙:“真是个狠心的女人。”


  第二天。霍震霄直接上门去找蓉化你,把她堵在家门口质问她:“那天晚上,对你来说就只是一场交易吗,对我来说不是。”


  “你既然找到我这里了,那你就应该知道我不是甄好喝公司的大小姐了,我现在只是个普通人,没了那个身份的我什么都不是,而你是霍家大少爷,将来要和你结亲的小姐比比皆是,何必执着于我这样一个女人呢。”


  “我要和谁结亲是我的事,但你一定是我的人。”霍震霄将蓉化你逼至墙角,扑面而来的威压令她喘不过来气。


  “我告诉你霍震霄,我不会做你的金丝雀。”


  蓉化你视角


  蓉化你是个一出生就被金钱和爱包围的女孩,她不缺钱不缺爱,家里也把她养成一个女孩子最美好的模样,如果不是后来家道中落,她一定会幸福美满的过完这一生的。


  “刘妈,家里还有多少存款。”


  刘妈是蓉化你的奶妈,在她心中她和自己的母亲基本没什么两样,即使她家里破产,只能住平民楼,但她依旧认为自己还是那个糖水公司的蓉大小姐,可当她来到刘妈的房间,发现她这个最信任的人竟然卷走她所有的存款跑路了,她的世界坍塌了。


  面对母亲愈发憔悴的面容,以及生活的窘迫,蓉化你知道她必须要做点什么了,她需要一个可以帮助她,能让她能像从前一样生活的人。


  她穿上了衣橱里最后一件价格高昂的公主裙,走进帕利莫,这里的人非富即贵,不过她心中早已有最合适的目标,只要能被他看中,就还有机会。


  “这位小姐,可以请你喝杯酒吗?”他有些急切,还没等蓉化你同意就自己坐下来。


  蓉化你曾经在报纸上看过霍震霄的照片,真人比照片更加帅,更重要的是他还单身。


   “你不要害怕,我叫秦风,想和你做个朋友。”


  蓉化你从小就知道自己长得好看,她更知道美丽的容貌是她最大的武器,能不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就看面前这个人了。


  “不好意思,我出来有点久了,先走一步。”


  蓉化你拿上自己的手包,偷偷将自己的一只珍珠耳环丢在地上,这样他就有借口来找自己了。


  回去的路上蓉化你就发现有人在跟踪自己,但她没有声张,淡然的回到自己的家,她不介意给他看见自己的窘境,说不定还能激起男人的怜惜。


  过了将近一个月,霍震霄一次都没有出现过。


  难道他没有发现耳环吗,还是她猜到了我的意图,蓉化你第一次对自己的容貌产生了怀疑,她害怕自己的孤注一掷落了个空,但她发现家附近跟踪的人并没有褪去。


  家里的钱又用完了,蓉化你只好再次打扮成刘妈的样子出门典当首饰,心里咒骂霍震霄,她那对珍珠耳环少了一只价格下降的可不止一半。


  当掉首饰的蓉化你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价值几百大洋的首饰被老板砍到到只值三十大洋,越来越拮据的生活压的她喘不过气,本以为不会比这更糟糕的时候就一定会有更惨的事情。


  一个穿的人模人样的二溜子偷走了蓉化你的钱袋,可能是意识到金钱的重要性,她的手死死抓住钱袋没有让小偷得逞,结果反被他诬陷偷钱。


  “我这钱是刚去当铺当掉我,我小姐的首饰换来的,怎么可能是你的钱。”


  为了留住自己最后的尊严,蓉化你说话的时候都不敢抬头,生怕被人发现她的身份,毕竟在他们眼里,她还是蓉家大小姐。


  可这话却被对方曲解为她偷了自己家主人的首饰出来卖,要抓她进监狱,她不可以进监狱,她要是进去了就会被发现她真实身份,就不能嫁给富贵公子了。


  当时她选择不要钱了,赶紧跑,可对方却是不依不饶地抓住她,坚持要把她送进去。


  “我是冤枉的,我没有偷东西,我卖的是我自己的首饰,你们可以去当铺查的啊。”


  任凭她怎么呼喊解释,但狱警可不管你是不是冤枉的,他们只知道抓人关人。


  绝望的她走进了关押女囚的牢房,进去前她清楚的感觉到有人摸了她的屁股,回头就看见一个留着两撇胡子的男人色迷迷的盯着她,他是这里的典狱长,好色又贪财。


  蓉化你胆战心惊的看着天黑下来,狱警过来敲门说到熄灯时间了,回想早上典狱长的眼神,她不敢睡。


  “蓉化你,出来一下,我有事找你。”


  典狱长推开门,拉起蓉化你的手就要走,她害怕的甩开他,“典狱长,现在是熄灯时间,熄灯以后所有犯人都是要待在自己的牢房的。”


  “我是这里的狱长,我说的话就是规则,要是不想死就跟我来。”面对他恶狠狠的威胁,蓉化你知道自己别无选择,只能跟他走了。


  当典狱长撕开她的衣服时,她真的想去死,她头发里有一根簪子,它不值钱所以就没有被收走,但拿来自杀是足够的,想起妈妈还在家里等着她回家,她真不想死。


  “住手!”


  门口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那道声音仿佛圣光一样洒在她身上,她有了勇气打倒典狱长,将那个救她的男人放进来。


  “是你。”没想到时隔一个月,二人竟然在监狱里见面了。


  蓉化你看着霍震霄打典狱长,她真的好希望把这个畜生打死,但看到他的手掐住典狱长的脖子时,蓉化你却扑过去阻止他。


  可霍震霄没有打算放过他,还是拧断了他的脖子。


  这是第一次有人死在她面前,她看见了这男人的狠辣,也看见了他的柔情。


  “谢谢。”蓉化你战战兢兢的穿上他的衣服,他的衣服没有汗臭味,只有一股皂角香。


  着火那天蓉化你是想趁狱警都在救火的时候偷溜出去,可监狱的大门是上锁的,外围的墙高十米她根本逃不出去,丧气的她只能回到烧焦的牢房,她原本的牢房烧掉后狱警重新给她安排了一个单人间的牢房。


  也许是怀疑她和典狱长的死有关系吧,还好他们没有动私刑,也没有人在熄灯后来找她。


  男女监狱中间隔着一堵墙,霍震霄那晚为什么会过来,他来找谁,他家境那么优秀他家里人怎么还会让他进来的,摸着身上他脱给自己的囚服,是新的,囚服一般是不洗的散发着酸臭味,早上训练的时候她看过对面监狱的男人,都是邋里邋遢,不像霍震霄那样干净整洁,即使在监狱里穿着囚服,他也还是霍家大少爷。


  “霍震霄,他喜欢我。”


  此时蓉化你心里已经有八分的把握了,只要等霍震霄来,就能确定她的猜测是否正确。


  这几天蓉化你睡觉前都要来围墙这里看一看,她再等他来,还好今天没有让她失望,他真的来了。


  “蓉,你是在这里等我吗?”


  他竟然直接称呼她蓉,如此亲昵的称呼验证了她的猜想是对的,她从没有和霍震霄说过自己的名字。


  看着他欣喜的目光,满心满眼都是她,蓉化你的内心升起一丝罪恶感,但这丝罪恶感很快就被她想要出去,想要回到以前生活的欲望压了下去,她拉住霍震霄的手,“我想请你帮我个忙。”


  当霍震霄挑起她的下巴说能给他什么好处时,她的第一反应不是害怕,是激动,她成功了,看着男人沉沦欲望的眼神,这时候主动献身是最好的选择。


  可当被霍震霄质问的时候,她那颗脆弱不堪的自尊心还是被狠狠伤害了,这是她最不堪最不能接受的一刻,她曾经也是一颗掌上明珠,如果可以选择谁会愿意在监狱里将自己交托给一个只见了两次面的男人,命运摧毁了她,她也要靠自己的力量逆风翻盘。


  那晚她哭了很久,他安慰她很久。


  如果霍震霄骗了她,其实她也没有任何办法,这是一场赌博,还好她赌赢了,只是现在还有最后一步,就可以收网了。


  “我跟他的交易已经结束了,他帮我逃走,以后我和他再无瓜葛。”


  第二天,蓉化你特意打扮了一番,在监狱里待了几天,感觉自己都变丑了,她不能让自己不好的状态出现在霍震霄面前。


  “霍震霄,我配不上你,你走吧。”


  面对他的的威胁,蓉化你将自己塑造成一朵不受强权自尊自爱柔弱无辜的小白花,顺着眼角滑落的眼泪能激发起男人的保护欲,眼神里是不能诉说的爱意能激发男人的占有欲。


  不顾她的反抗,霍震霄直接横抱蓉化你走进她家,现在蓉家只雇的起一个丫鬟,霍震霄还问了句,“你家小姐房间在哪?”丫鬟也没见过这阵势真给他指了路,眼睁睁看着小姐被一个陌生男人抱进房里。


  等她反应过来想去阻止,就被霍家的两个仆从拦在外面。


  “蓉化你,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固执的他非要在这种重要的时候向她索取答案,甚至急红了眼,就是要逼她说出那个答案,蓉化你纤长的手臂搂住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喉结,算是回应吧,他不甘心不满意这个回答,掐住她的细腰,“我要你亲口说出来。”


  蓉化你哭着问:“霍震霄,你会娶我吗?”


  “我要娶你。”


  “我爱你。”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