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真甜的CP

专业磕冷门CP的可怜人

裘文东 王美芬

     剧情灵感来自B站盗月小妖的视频《姐姐想让谁死,谁就得死》,吹爆这位太太的视频,她剪了蓉的各种cp线都很好看,姐弟恋可太香了,我写的都是她视频的剧情,我文笔真的不行真的尽力的我还改了两遍呢,难看勿喷,谢谢

      王美芬带裘文东来到他们的地下武器库,精美的枪支整齐的摆放在抽屉里,王美芬从中抽出一把黑色的小手枪,眼里是藏不住的欣赏和欲望“这是我见过最美的东西” 

     “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导师吗?”

     这句话是问裘文东的,但看她手里拿着的枪,裘文东有选择的权利吗?

     做我的导师,那我…….

     然后他突然抓住王美芬的胳膊问道“那我可以天天跟在导师身边吗”

     裘文东的反应超出了王美芬预料,但看着他那双看似无辜单纯但内藏险恶的眼睛,王美芬点点头“当然”

     自信的王美芬不认为他会逃离自己的手掌心

     以后的每一天裘文东都跟在王美芬的身后学习,他非常聪明也很好学,王美芬也尽心尽力的将喂食者的理念教给他,但是光有理念还不行,还是要实际行动才可以

     终于托盘要验收王美芬的教学成果了,托盘给裘文东下达了一个任务,杀一个人,而王美芬教裘文东的第一课就是

     “捕鼠需下饵,她既然和那个男人暗中勾结,我们就用她做诱饵,把她背后的手抓出来”

      王美芬今天喷的香水是她最喜欢的无人区玫瑰,裘文东也很喜欢,于是他低了低头想再靠近王美芬多一点,想多闻闻

      ………

      “阿戴,你背后的人到底是谁!”

      卧底阿戴被揪了出来,很可惜她背后的人跑掉了,不过她可跑不掉,王美芬将手枪塞进裘文东的手里“杀了她,完成任务”

      听到这句话裘文东立马就将手里的枪指向跪在面前的女人,虽然是第一次用枪指着人但他的心里没有一丝丝害怕,眼里尽是疯狂以及渴望,只要杀了她,他就可以接替阿戴的位置跟在她的身边了

      我一定是她最满意的助手,只有我!想到这裘文东咧嘴一笑,砰的一枪打死了女人,然后有些得意的看向王美芬,王美芬则满意的摸摸裘文东的头“很好”

      你是我最出色的作品

      当天下午王美芬带裘文东来到了托盘的基地,将喂食者芯片植入他的耳后,

      换好衣服的裘文东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逐渐扭曲好像变换成了另外一个人的模样,自言自语道“她觉得谁应该死,谁就应该死,那不过一个废物而已!” 

      接着他将刚放进去的芯片徒手扣了出来,用电脑在芯片上安装了一个小小的程序,然后又塞回里面,做完这一切王美芬敲开了他的房门”文东,你醒了吗“ 

      有了裘文东的加入喂食者协会迅速壮大,接连又加入了很多的新人,托盘对王美芬大加赞赏,王美芬觉得有必要赞扬下裘文东,毕竟这个年纪的孩子还是很需要这些鼓励的

     ”你会跟我一起驯服整个世界,对吗”

      裘文东没头没尾的问了个奇怪的问题,王美芬没有直接回答他,看着面前镜子里面的裘文东,她突然觉得面前这个男孩有些陌生了,她欣赏有野心的男人,但她讨厌自大的男人,但想到他还只是个孩子首次完成任务难免有些喜悦,就宠他一次吧“当然”

       嘘~裘文东转过身来,王美芬不知道,其实刚才裘文东没有在问她

      计划在一步一步进行中,而裘文东的心也一步一步沦陷给了面前的这个女人,当初他的确是有目的进入喂食者协会的,但他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对王美芬动心,是喜欢她杀人时的冷漠决绝,还是喜欢她装成一名大学老师时对他的悉心教导,还是肤浅的只是被她的外型所吸引,也许是裘文东以为自己被全世界背叛的时候只有她,向他伸出了一只手“你愿意让我当你的老师吗”无论是什么都是一种男人对女人的欣赏与喜欢吧

      但这份感情终究会被发现,或许从一开始裘文东也没想隐藏,当芯片察觉到裘文东的异常时,组织立马对王美芬下达了命令,要她亲自立刻解决裘文东,否则就将两人一起回收

      接受到命令的王美芬第一次迟疑了,裘文东是她最好的学生她最满意的作品,也是她看着成长的孩子,哪怕她其实早就察觉到他的异样却还是放任着他,觉得终究是少年的心思,天真烂漫也是转瞬即逝,但如果威胁到她的地位了

      “裁决我?怎么裁决我”

      裘文东一把扣住了王美芬的手,切断了她与组织的联系将她限制在椅子上“是杀了我,还是杀了你”

      致命的答案就在嘴边,可她不能说出口

      裘文东希望听到他想要的答案,可结果终究会让他失望,在王美芬芯片被关掉前她已经下达了追杀裘文东的命令,喂食者们收到命令后马上赶往了裘文东的房间,可裘文东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厉害的多,只见他从怀里掏出两把抢就解决了几个人,逃出了托盘

      王美芬知道可能除了自己没有人能杀了裘文东,她教出来的人必须要她亲自解决,于是她来到裘文东说好的地点,绿藤大学的老师办公室,一个人从天亮等到了天黑,裘文东解决好暗中藏着的喽啰,然后一把将办公室的电源切断了

      突然的黑暗让王美芬有些慌神,冷静一下以后她靠在外面路灯的微光来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刚把手里的蜡烛点燃就有一只手将蜡烛抢走,吹灭了这束光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